Mobile Menu Expand
 

中心環境介紹


與歐美托嬰設施同等級,提供孩子安全舒適環境


我們堅持給孩子成長所需要的環境,我們提供以孩子為中心的成長空間,我們堅信良好的環境與快樂的人群互動是幫助孩子找到自己獨特發展的開始,除了認知學習,寶寶的成長還需要更多的呵護與關心以及更多更多的擁抱。本中心建材均通過政府定訂之「建築物室內裝修材料耐燃性之試驗法」所認定之建材防火性能檢驗的標準,均為環保綠能建材,耐燃一級防火建材,讓幼兒安心成長,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本中心為政府合法立案專業托嬰中心,專為0~4歲寶寶規劃的成長及學習環境,本中心採小班精緻托育,由護理老師及專業幼教老師照顧你的小寶貝。每班皆採取預約入學方式,由於採精緻照護,每班名額有限,所以會依據家長的需求及報名順序,將名額保留給先預約入學的寶寶。我們也會為符合托育輔助家庭辦理每月3000元的托育輔助費申請,該費用是由政府直接匯入家長指定之郵局帳號。


[ 園所開放時間 ]

星期一 ~ 星期五 am 7:30 ~ pm 18:00

開放時間內家長可以自由選擇來園及離校時間,讓父母不用為接送小寶貝影響工作。

預約參觀

為了維護寶寶的健康及托育品質,參觀本園區請事先預約,謝謝您的配合。



崇善分校


全新設立夏綠蒂國際托嬰中心 - 崇善分校。擁有更寬敞的活動空間、溫暖舒適的室內採光照明、最優質的照護品質。選用「低污染、無危害、無臭味且具耐燃特性之建築材料」,提供寶寶安全無毒的成長環境。

了解更多

最專業的0~3歲嬰幼兒托育中心


春天班

出生滿一個月~爬行兒(約10個月)

綠地班

爬行兒~學步兒(約10~16個月)

藍天班

約16個月~2歲

白雲班

約2歲~3歲

讓您安心的夏綠蒂


[ 成長紀錄 ]

每日詳細登錄嬰兒生理觀察紀錄,每週登錄嬰兒成長與保健紀錄,並定時將嬰兒相片與成長紀錄影片提供給家長。


[ 建物安全 ]

建築物每年均通過公共安全檢查與消防安全檢查,並投保公共意外保險。





專為0~未滿1歲寶寶設計,提供優質寧靜的環境,讓寶寶能夠享有最好的睡眠品質。此階段寶寶正學習爬行與站立,設置寬廣安全的活動空間,寶寶可自由的走動與遊戲,不擔心寶寶受傷。寶寶的沐浴有安全防滑裝置,止滑功能型嬰兒浴盆,讓寶寶安心泡澡。寶寶餵食坐在幫寶椅,軟墊椅背設計,提供柔軟的背部支撐,讓寶寶坐的舒適,餵食安全。當幼兒生病時,為避免相互傳染,設有生病幼兒專用隔離區,讓寶寶安心休息。中心睡眠區採24H數位監控錄影,讓寶寶能在最安全的環境成長。



專為1~3歲寶寶設計,此階段幼童活動量更大,並以驚人的速度發展所有的特徵,此時孩子要直接且具體的腦力發展刺激,這可以從生活、團體中來學習。本區設有豐富的教具,營造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幼童從視覺、聽覺大量接收資訊與學習,發展感覺統合刺激,以及開放的活動空間,讓幼童活動不受限,擁有自由發展的可能。
 

幼兒生活紀錄


孩子隨時在您身邊!


E化溝通模式,讓溝通更多元性,每天詳細紀錄寶寶的活動與作息,也可提供寶寶每天的生活照片,讓家長可掌握寶寶每天的健康狀況與保存生活的每一刻。



 

幼兒照顧即時視訊


讓家長隨時關心寶寶的活動


中心設有即時視訊系統,提供家長登入視訊,隨時關心寶寶動態,您是不是也希望隨時能關切自己的小寶貝呢?



崇善分校

環境介紹




給寶寶最安全舒適的成長環境


於2014年新設立的夏綠蒂崇善分校,延續夏綠蒂的創校理念,且擁有更寬敞的活動空間與溫暖舒適的室內採光照明。無毒、安全,是夏綠蒂給家長的承諾;嚴謹的照護管理,給小寶貝們最精緻細心的呵護。


歡迎寶寶的爸爸媽媽。
珍惜與寶寶的每一刻!
WOW!
這是我的夢幻城堡!
寶寶吃得健康。
有活力!
我  愛  洗  澡  !
寶寶乖~好好睡~
愛享受暖暖的日光浴~





班別環境介紹

春天班 (約0~10個月)
綠地班 (約10~16個月)
藍天班 (約16個月~2歲)
白雲班 (約2歲~3歲)




親子諮詢服務

迎接寶寶的到來,父母們需要預先做好準備。夏綠蒂提供家長專業的諮詢服務,讓您了解寶寶們的需求,夏綠蒂能提供最完善的照護服務,與父母們建立良好的信任關係,歡迎各位家長預約參觀指教。

我要預約